栖鹤子

死宅

那些年谈过的恋爱

 那些年谈过的恋爱¹¹


有一说一:

【】是原文片段

「」是系统说的话

“”是他们说的话

顺序随便出的

可能会有忘记的人物

互动可能会比较少

ooc预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从左到右→→

段嘉衍、路星辞,肖奕、周衍,路景宁、闻星尘,裴衍、洛行云,洛知予、肖彦,魏淮洲、文心,江淮、薄渐,闻曜风、白淳,简松意、柏淮。



075:「播放片段:

风流太子俏王爷」



「已经活得够狼狈了,再羞耻都太多余。」



【《绝杀之刻》第二集预告一放出来,转发点赞量就过了五千转,就这还是双胞胎以及ECHO数据组没下场的成绩。


“路人盘稳得吓人啊。”宿绮感叹道:“广告商这两天拉着我们和电视台那边吃饭,开好几回香槟了都。”


周六开始ECHO全员都要忙成猪头,周五晚上算最后的休假时间。


票原提议一起看节目,其他人也纷纷答应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[剪刀手在哪里!!产粮太太们请就位!!!]


【就这个回眸对视我就可以嗑!配合之前千叶墙的隔空抵额头刚好是前世今生!!]


客厅里两个当事人两个好基友同时凝固。


现在气氛很微妙。


“我听说……”票原努力选择合适的字眼:“这个节目很烧脑啊?”


“再看看。”容子涉声线已经拉平了:“有些起哄的不用管。”


太子说是要去见皇帝,一侧身挡在王爷身前,勾唇看着他笑。


“淳王爷,叫声哥哥听?”


实时弹幕立刻一顿狂刷。


[他A 上去了!!]


[闻曜风他A上去了!!!]


[曜狗子居然能打出这个操作!!]


容子涉很善意地替闻曜风咳出声,


“要不关了弹幕看吧。”


“不要啊,”票原可怜兮兮道:“别关嘛,我也想起哄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[告诉我他们在牵手他们绝对一定百分之四百偷偷牵小手!]


[ B1G 胆!你可是太子的亲弟弟啊——]


票原一脸梦幻的看向他们。


“解释一下?”


“不用解释,”闻曜风正色道:“白淳手冷,我帮他捂捂。”


好在后面就开始走主线剧情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这边柯爱刚把金鸩羽的悬念抛出来,太子转头就走。


“走,找我那可爱弟弟要零花钱去。”


客厅里一片寂静。


白淳默默起身:“我回房间看书了。”


票原冲锋在吃瓜第一线:“你再看看!万一曜哥背着你还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!”


不,后面剧情更羞耻,绝对不要。


白淳干脆利落回了房间,其他三个继续看。


然后小情侣般打情骂俏的奇怪场面层出不穷,空气不断凝滞。


“弟弟哟——哥哥来看你了!”


“要钱做什么?”“哄姑娘开心,


“那我可舍不得。”


“我要是毒死你,不就成禽兽了?”


票原的笑容渐渐僵硬,容子涉直接一边喝茶一边观察闻曜风表情。


某个猛A无所畏惧,大张着腿坐在沙发上,啃着梨道:“我穿这身是不是帅炸了?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你一要,我就给,那我岂不是太


宠着你了?”


电视上的弹幕瞬间密的像春运火车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票原啪地按下暂停,爪子搭在闻曜风肩膀上。


“哥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是不是对我淳哥有企图。”


闻曜风又啃了一口梨,漫不经心道:“你淳哥清心寡欲铁管一根,我跟他闹着玩的。”


有企图也没用。


标记完关系还能客气成这样……邪门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你的身份,闻曜风告诉我了。”


白淳动作一顿,把几根钢笔也收了进去。


“什么身份?”


“你是OMEGA。”容子涉凤眼微挑,平和道:“曜风说,之后我们四个录节目,拜托我多照应一下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”白淳轻叹一口气,有些羡慕他:“有时候还是觉得,做BETA也不错……


“你确定?”容子涉扬起眉毛:“瞧见我这三年状态了吗。”


白淳耸耸肩,把抑制剂取了出来。


他很早就知道子涉是BETA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针头侧着推,”他拉着袖子道:“我上次差点扎到神经……自己给自己打还是麻烦。”


容子涉取出镊子,拿酒精棉给他消毒。


“闻曜风什么时候知道的?”


“他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闻曜风突然推门进来。


“白——容子涉你怎么在他房里?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容子涉不会去白淳房里了吧。


他们能聊什么?


结果一推门进去,刚好看见容子涉拿着注射器在给他推抑制剂。


闻曜风喉结滚动,声音不自觉已经冷了下来。


“你跟他说了?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突然闯进去的人是他。


“嗯,我多余,”他抓着门把手笑了一声:“你们先聊,我不打扰。”


说完就摔门消失。“砰!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白淳……哪怕你不喜欢我,能不能对我偏心些?哪怕就一点点。


闻曜风突然想到什么,后脊僵住。


他们难道已经在临时标记了?


白淳把临时标记看淡到像和谁一起吃顿饭,不会连容子涉都——


门突然被打开。


“进来。”白淳侧让一步:“刚才那针没打好,你过来帮我擦酒精球。”


闻曜风呆了几秒,下意识道:“你怎么知道我还没走?”


容子涉略有不适地揉了揉鼻子。


“哥们,你发脾气的时候,门口简直像酒厂炸了。”


闻曜风黑着脸过去帮他擦酒精棉球,眼神看起来凶的一比,其实下手很轻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容子涉闻到了点似有若无的火药味,随意道:“曜风心情不好?”


“怎么?”


“平时我给票原打针的时候,也没见你冲成这样,”他瞥了眼白淳和闻曜风,用指节掸走针管里的小气泡:“难道你不希望我碰白淳?”


闻曜风心想何止是不希望你碰他,你最好别进他房间,有什么话不能在客厅聊。


面上反而扬了个笑,也不多说话。


他打针技术简单粗暴,这会儿只能坐在白淳旁边,抱着椅背看他们两打针,白淳却始终在盯着闻曜风,态度谨慎:“你先把信息素收好,我体质比较敏感。”


“……知道。”


淡白色液体被缓缓推了进去,白淳疼到冷汗都下来了,咬着唇没吭声。


闻曜风想凑过去摸模他的脸,半晌眸光一沉。


他心里的台灯又啪嗒一身开了。


哪怕自己只是坐着,看到白淳皱着眉忍受痛苦,小台灯一样说开就开,根本不讲道理。


完了,我好像喜欢他。】


有点高能……




完了,我快要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了。



@邢野WTT @棘妤 @key @zy2312 @骨骼 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